小学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2023518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小学党支部在小学部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


会上,巴贵军总结了近期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观看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视频,多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感受。

支部要求,党员教师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抓牢课堂主阵地,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引领和示范,展现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布置了其他事项。(撰稿:薛静 一审:巴贵军 二审:张栋宇 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