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英语组举办英文课外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及创新能力,近日,我校七年级英语组策划了英文课外阅读暨手抄报评比活动。

早在一个月前,七年级英语组全体教师便开始商议策划此次活动。为了让学生积极参与,老师们细致考虑,统筹安排,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片尽情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同学们任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英文小说,从故事概述、作者简介、金句积累和情节感悟的角度,精心设计制作,以手抄报的形式进行了阅读分享。作品图文并茂、创意十足、各具特色,带领读者们走进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世界。



三位英语老师联合美术组薛静老师、年级组长杨玲老师共同参与评选,从语言表达、版面设计、美观合理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评价,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三楼大厅展示。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学习过程与成果的平台,还能够挖掘潜能,充分激发学生英语阅读的兴趣。英语学习的渠道是多样的、过程是有趣的、收获是丰富的,愿同学们带着热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中,在阅读中发现精彩,在思索中不断进步!(七年级组 英语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