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0


627日上午,附中党总支在初中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汤胜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硬杠杠。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上率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用四个全面统一思想认识,确保领导班子和干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任务目标,落实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以党风廉政责任制为抓手,以节假日宣传教育为重点,营造文明和谐、廉洁健康的校园氛围。三要深入调查研究。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紧贴附中工作实际,切实落实联系、服务师生员工各项工作。四要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学校各部门要统筹谋划、加强引导,做好节能减排工作。五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强化师德教育、做出师德承诺、强化结果运用等方式切实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有效规范从教行为,恪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附中党总支 张栋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