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10


2022615日下午,中科大附中高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及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中支部全体党员、青年教工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

会议伊始,娄志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425日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娄志义在领学中要求党员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充分发挥教师的“育人”价值。


随后,在张巨扬老师带领下,高中党支部党员和青年教工团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老师们要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日常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担当尽责、干在实处,矢志奋斗、扎根青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的教育成果。

会议最后,支部还就优秀党员评选、“微党课”活动计划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供稿:章瑞航 审核:娄志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