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开题,研思同行

——我校两项市级课题参加线上开题论证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0



   618日,2022年度合肥市教科院规划课题开题论证在线上举行。我校两项市级课题,“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的小学数学教学实践研究”(编号HJG22062)和“小学一年级学生入学适应教育主题设计与实施研究”(编号HJG22063),被安排在“云端”第一组会议室和第六组会议室进行开题汇报。



为顺利开题,两个课题组老师精心筹备,撰写课题汇报材料、制作开题PPT、调试“云端”腾讯会议软件等,准备充分,信心满满。涂静和孙玚两位课题主持人首先分别汇报各自课题开题方案,随后,专家在线上详细点评论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以及进行简短的互动交流。经专家严苛评估论证,我校两课题均顺利开题。两课题组十几位成员老师,“云端”齐聚,共同聆听和学习。


“云上”开题,研思同行。通过开题论证,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增强了大家对教育研究工作的信心。纷纷表示:既已迈开第一步,就坚定信心,笃行不怠,定能完美收官!(教研室 冯发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