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招聘小学语文教师公告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区域创新发展战略,大学成立基础教育集团,通过集团化办学,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辐射优质教育资源。因中科大附中(本部)发展需要,2022年基础教育集团拟面向社会招聘小学语文教师,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加入中科大附中教师团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校简介

中科大附中创办于1971年,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所属的核心学校,是一所包含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子弟学校。学校位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校区内,办学规模适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教育教学质量突出,成果显著。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持有的教师资格证、相关证书;

4.区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比赛类获奖者,重点师范大学、高水平高校毕业生等优先。

三、招聘名额

小学语文教师1-2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有意应聘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填写应聘信息,报名截止时间:20227724点。

2.面试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选,初选入围者参加面试,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进行复审。面试人员及面试有关事宜将在20227月上旬通知到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初选未能入围者,不再通知,请谅解。

3.录用

面试合格者按照集团相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予以聘用。

五、待遇

1.本次招聘为基础教育集团招聘,根据相关规定,新进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购买五险一金,试用期后考核合格,可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子女入学等福利待遇。集团聘用教师年薪(税前)12-15

元。

六、联系方式

王老师63602213   赵老师6360640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