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48

 

   2022523日下午,小学党支部在小学部会议室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

    


本次学习交流会是在2月份集中学习新《党章》的基础上的再一次深入学习。支部书记、总支组织委员巴贵军就 “党员发展工作”开设专题党课,对党员发展的十六字总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等进行讲解;其中,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接收的五项主要工作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做了比较详细的解读。他结合自己在党员发展工作方面的实践经验,用身边的事例解释了发展党员的原则和纪律,使全体党员明确党员发展的规范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

各位党员在交流中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及党史党规,创新学习方法;积极参与党支部各项活动,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争做合格党员,为附中发展献策效力。

会上还就支部特色建设、集团党委七一系列活动及支部近期各项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小学党支部薛静供稿 巴贵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