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280


   

   2022411日下午,我校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

   巴贵军首先公布了2021年度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结果,对获评优秀党员的老师表示祝贺;接着他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特色年”活动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要求支部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炼支部活动特色,在此基础上制定支部特色建设计划,创新特色工作载体,努力创建样板支部。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就孙瑒、涂静两位预备党员申请转正事项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组织委员江贤民介绍了支委为预备党员转正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作了详细说明。接着,孙暘、涂静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两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和部分党员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讨论和评价,衡量其是否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标准。最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现场统计得票数。江贤民宣布投票结果:全票通过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顺利转正表示祝贺。支部书记巴贵军还对新转正的党员提出希望。

最后,巴贵军就“双减”背景下,小学支部党员教师工作进行了提醒。他要求党员教师要率先贯彻“双减” 政策,注重提高课堂教学成效,注重作业批改与指导反馈,确保减负增效;党员教师要增强组织观念、强化组织纪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模范坚守师德师风践行党规党纪。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小学党支部薛静供稿 巴贵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