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270


为加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青年教师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20211231日,中科大附中在初中部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飞主持,团支部11教工团员参加会议。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开展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规定,经校团委同意,本次大会选举张巨扬同志担任团支部书记,王亚蝶、许海燕同志分别担任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


随后,张巨扬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他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接着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会议最后,王飞对教工团支部后期工作提出期望,要求大家始终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在校团总支指导下抓好思想教育、队伍建设等重环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把教工团支部建设成为富有生机活力的青年组织。

我校教工团支部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青年团员教师成功搭建起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激发广大青年团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此次大会之后,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能够继续保持新生力量,蓬勃发展。(青年教工团支部 王亚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