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 乐动校园

——中科大附中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1093

 

时光清浅,岁月嫣然。告别渐行渐远的2021年,带着憧憬与希望迎接2022年。1231日上午,中科大附中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于中科大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汇演,校领导提前规划,各学部精心安排,德育处、艺体组及时筹备,从上报的节目中层层筛选,反复讨论,最终确定了汇演节目单。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节目,不畏严寒,刻苦排练,力争把最好的表演效果呈现出来。

在高二舞蹈歌唱选修班热情洋溢的《大地欢歌》中,元旦联欢会拉开序幕。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舞蹈、歌曲、戏剧、舞台剧、歌舞剧等等。老师们的新疆舞热烈奔放、一刻乐队表演激情澎湃、八年级学生的古典舞典雅柔美、七年级学生的现代舞动感洒脱、四首英文歌曲轻松驾驭、七(1)班师生带来的《少年侠气,青春报国》,以深情并茂的精湛表演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活力的青春、堪比专业的水准把联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大家带来美的愉悦和享受。激扬青春风采,绽放如诗年华。元旦文艺汇演在七(5)班学生一曲《星辰大海》中落下帷幕。



潮平岸阔,风正扬帆。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中科大附中五十年校庆之际,愿全体师生以2022年为新的起点,向美好的未来踏出坚定的步伐,挥洒努力前行的汗水,收获一览众山小的美景。(办公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