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285


1229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


梁辉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李明芳、赵华、魏魏三位同志交流了党章学习的相关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深刻铭记党章要求,坚持党员标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先进性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按照程序在庄严的氛围中进行,预备党员徐爱华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全体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徐爱华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言表态,入党介绍人余国军同志介绍了徐爱华同志一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期许。


附中党总支书记汤胜同志在宣誓仪式上作了发言,希望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先锋,担责任,做表率,支部委员要带领广大教师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持续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为初中学段教育优质化、品牌化发展再立新功。(初中党支部  程忠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