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历史、传承光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259


20211120日,中科大附中小学党支部赴合肥市庐江县开展内容为重温党的历史 传承光荣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
午九点,支部三十多名党员就来到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讲解员引领党员们参观,并对场馆里的图片和实物做了详细地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被新四军及当地群众可歌可泣的抗战事迹感动,新四军“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已深深印在每位党员的心里。

   参观纪念馆后,全体党员一同走访庐江县三冲村。他们走访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进一步了解了在党和政府各项政策的扶持下贫困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真切感受到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小学支部党员教师重温了革命英烈的峥嵘岁月,见证了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果,使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表示,要把革命前辈不惧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铭记于心,运用于教学实践,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小学党支部 薛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