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岗位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教务工作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336


926日上午,教务处在中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务工例会。校长助理黄严生出席并做了讲话,教务处主任余国军、教务处副主任戈益超、吴燕燕、李秀荣及全体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余国军主持会议和发言。

余国军首先对于教务处老师们在暑假中依然忙于教学工作的各种准备表达了感谢。他要求大家强化岗位意识和站位意识,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提醒大家增强合作意识,对于所处岗位应该具备安全意识。

戈益超就分管的实验室工作,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比如药品的领取登记和使用检查、整个实验过程的规范管理等。

最后,黄严生重点表扬了暑假三个学段通知书的设计与发放、教材的分发、小学一年级开学之初适应性学习等一系列教务工作的开展,这些均为附中赢得了社会赞誉。同时他提醒大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他提出顺应新形势,贯彻国家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教务部门的各项服务,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想目标。  

教务工作是一所学校的重中之重,它需要细致和耐心,需要守纪和严谨,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携手为附中、为基础教育集团的灿烂明天而努力!(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