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隆重举行2021年度“校长奖”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595

 

丹心化作春雨洒,不负韶华铸师魂。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在过去一年教育、教学、管理成绩突出的教师和团体,913日下午,中科大附中隆重举行2021年度“校长奖”颁奖典礼。附中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王飞、闫改凤老师主持。

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享荣光。主持人温情的开场表达了学校对优秀教师、班主任、行政服务者和优秀团体的衷心感谢,拉开了典礼序幕。主持人分别宣读了“校长奖”获奖老师和团体名单,大屏同步播放颁奖词并通过照片展现获奖教师平时辛勤工作的点点滴滴。老师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获奖者的崇高敬意。

程忠园、潘潇、浦红宇、孙赛群、孙燕、王瑜精益求精、率先垂范,创造优秀业绩,被表彰为“优秀教师奖”。巴贵军、黄浩、李宏梅、刘洁、刘玉蕾、涂静、王世秀、张国平以爱护航、宽严相济,肩扛责任使命,荣获“优秀班主任奖”。张兴连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确保安全有序;朱永兢兢业业、满腔热血,坚持德育为先,授予“管理服务奖”。“发展贡献奖”授予从教四十一年的欧帮祝老师,他耕耘讲台,无怨无悔,桃李满天下。2021届初三年级组、2021届高三年级组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提升了学校品质、赢得了社会赞誉,荣获“优秀团体奖”。

校长马运生,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胜为获奖教师和团体颁奖。浦红宇、黄浩、李宏梅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的体验与收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与祝福。马运生最后致辞,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体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希望每一位附中人能以“校长奖”获得者为榜样,潜心教育、立德树人,在各自岗位上为附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本次表彰大会既弘扬了附中教师队伍的优良品质,也展示了附中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今年恰逢五十年校庆,五十载勤耕不辍,五十载奋发向前,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征程上,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期待中科大附中的下一个五十年更加美好。(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