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常态课,扎实做教研

——中科大附中化学组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261


为确保新学期教研工作有效开展,92日上午,中科大附中化学组于中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研暨开学工作布置会议,中科大附中副校长徐斌、教务处副主任戈益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组教研组组长刘帅东主持。


刘帅东首先对本学期化学组教研工作进行梳理,他指出本学期中心工作主要是教学设计的全省展示和“进阶课”的省级课题研究,要将教研活动落到实处,真正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

戈益超强调,教研组活动不仅要在校内举行,也要走出去、请进来,多去参加区级、市级的教研活动,请外校专家到我校交流指导,进行联合教研。

徐斌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教研室不仅要在比赛课,课题研究课中去研讨,也要在常态课中去钻研,努力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为我校打造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不仅为与会教师带来了新思路、新方法,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模式和思路,有利于促进学校、教师与学生的共同成长。

化学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