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的校园喜迎小萌新

——中科大附中举行一年级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229



九月的校园,洋溢着新学期的喜悦。小萌新们走上红毯,进入城堡——我们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啦!

91日上午,一年级全体小学生分班级举行了开学典礼。班主任们精心策划,为孩子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

向你介绍我——互相认识

刚入学的新生离开了爸爸妈妈,来到陌生的环境,多少有些不知所措。不过没有关系,走进教室,欢快的音乐环绕耳畔,老师们早已就位等待。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小朋友们勇敢地登上舞台,大大方方“向你介绍我”,说名字,聊爱好,我们就这样互相认识啦!

校长寄语——殷切期望

校长心系萌娃,通过网络传来亲切的关怀:祝贺萌新正式成为小学生,希望小萌新们爱老师、爱学习、爱运动,健康成长。

校歌欣赏——托起希望的太阳

“我们是新一代,闪耀着新的风采……”悠扬的旋律响起,校歌响彻校园,小萌新们全体起立,安静专注地聆听校歌。


典礼小彩蛋——意外惊喜

典礼最后是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神秘惊喜。早在开学前,一年级的班主任就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两份小礼物:一枚印有萌娃姓名的精美书签和一个精心设计的寓学于乐的闯关卡。小萌娃们拿到自己的专属礼品袋,心里乐开了花。


风帆扬起,征途起航,接下来小萌新们将会开展为期2周的适应性课程,进行幼小的科学衔接。小小萌娃,别着急,慢慢走,加油吧! (一年级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