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智慧课堂与智慧窗使用培训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388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智慧课堂平台教学应用,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实现科技赋能课堂,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近期,我校针对初、高中年级部分教师举办20212022学年智慧课堂与智慧窗使用培训会。

 

培训会由校教研室主任束从武主持,束从武在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推动教育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是我校深化教育布局的重要举措,此次科大讯飞公司推出的智慧课堂4.0版本和智慧窗产品,是科技赋能教育的又一次质的跨越,是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A.I.课堂大脑的全面升级,希望参训教师虚心学习、认真掌握,努力提高个人信息化教学能力,以科技助力常态化教学工作,共同推动科大附中的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讲师纪亚惠给参训老师们作了应用培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智慧课堂4.0版本和智慧窗产品的实际应用、每个功能的使用方法和教学效果,并就老师在平时应用中可能遇到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做了系统的讲解和演示,带领各位参训老师进行了互动,进一步拓展了此次培训会的广度和深度。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科技兴学”的工作理念,以大数据为依据,助力教育精准化、个性化、智能化,实现教师精准教、学生个性学,让课堂因A.I.而有无限可能,全面推动我校智慧课堂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