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535


830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初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委员徐磊副主任到会并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梁辉简要介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报告2021年上半年初中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党员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重点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措施。 

徐磊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会议情况可以看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起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同时,徐磊还提出三点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引领集团发展的攻坚力量和前行动力。能切实帮助解决职工心头急难愁盼的大小问题,推动党组织的聚焦聚力、广大党员积极行动的良好局面。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党员要做出承诺,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他希望通过此次专项组织生活会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梁辉表示,初中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坚持规范与创新并重,为建设附中更美好的未来而贡献力量。

(初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