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开学日,快乐梦启航

——中科大附中小一年级新生开学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832


 焕然一新的校园、别具一格的仪式迎接新同学。沐浴着初秋的阳光,洋溢着欢乐的微笑。2021830号上午中科大附中小学部以特别的开学礼迎来了小学一年级的新同学。

    

   学校为新生营造了开心、放松的入学氛围,特别搭建了可爱的城堡拱门,设计制作了有趣的拍照版,还专门根据学校的特点设计了两个可爱的小萌新:盈盈和小科。环境的创设使小朋友感到亲切、温馨,对小学生活产生了无限的向往。

830分,三年级迎新小分队在校门口列队,统一的校服、灿烂的笑脸,他们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得体的举止在小弟弟妹妹们的心中播下了文明礼仪的小种子!

走过可爱的入学拱门,新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心中升腾起成为小学生的神圣感,纷纷在“成长列车、学生证”等拍照板前摄影留念。

进入教室,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入学手册、了解小学的习惯要求,为早日融入集体适应小学生活打好基础。


走出教室,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小学部的校园,“这是什么?那是什么?”一个个问号填满了他们好奇的小脑瓜,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快乐和期待。

除了充满仪式感的入学仪式,小学一年级组还专门针对幼小衔接设计了三周的衔接课程。孩子们将稚嫩的小手放进老师温暖的手心,我们相信在学校和老师们的齐心努力下,科大附中的小学生们一定会在在这片乐园上快速成长,为梦启航,奔向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