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705


按照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中科大附中小学党支部在认真开展学习、谈心谈话及党员检视剖析的基础上,827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会议,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马运生到会指导。

会上,巴贵军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认真检视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交流心得体会。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每位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教学实际从树立正确的教育意识到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从加强创新意识到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马运生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各位党员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马运生要求支部党员整改措施要具体可操作,党员教师要充分体现党员身份,在实际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在当前全面实施“双减”政策及“5+2”课后服务的教育新形势下,自觉担当,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巴贵军代表支部表态,全体党员将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提升主动担当意识,为附中的发展添砖加瓦。

             小学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