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召开初三年级中考志愿填报指导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167


莺啭蝉鸣,繁花似锦。75日上午,中科大附中举行初三年级中考志愿填报指导会。附中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胜、副校长徐斌、校长助理黄严生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初三年级班主任出席。会议由教务处主任余国军主持。

余国军首先介绍了我校2021届初三年级中考情况。徐斌详细解读了今年我校高中的招生政策,他从师资配备、课程安排、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介绍了今年高中部开设的创新班情况,以及以今年的高考成绩和重点本科达线率等一系列详实的数据为例,全面介绍了我校高中部的办学品质。

汤胜介绍了附中高中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欢迎广大优秀的初三毕业生报考我校。

教务处吴昊老师介绍了中考志愿填报方法和时间安排。吴昊详细介绍了志愿填报的规则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志愿填报时间节点。

整场志愿填报指导会高效简洁,既指导了如何进行中考志愿填报又具体介绍了我校高中部办学情况。家长明确了填报要求,也会从自身孩子实际出发,准确填报,这对高中部招生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