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1173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73日下午,中科大附中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在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徐斌主持。

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胜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中层干部考核纪律和要求,他指出考核主要从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展开。除了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测评,还有对部门的总体评价,希望各位教职工本着为学校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测评。他强调测评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的管理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发展。

汤胜同时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向一学期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教师能严格遵守安徽省教育厅出台的八个严禁和《合肥市教育系统弘扬高尚师德坚守、廉洁从教四个严禁》等文件要求,“明红线 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校长马运生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是中科大附中高速发展的一学年,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付出。他还围绕校园建设、制度建设、文化打造、教学质量等学校工作进行了回顾,在肯定提升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当前实际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各位教师充分利用假期认真思考、及时充电,为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暑期工作安排,温馨提醒各位老师过一个注重安全、富有意义、放松身心的假期。

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时逢党的百年华诞,中国蓄势待发,全面开启新征程。中科大附中全体教职工将借着这股春风,在建校五十周年之际,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经过一个暑期的休整,整装待发,再绘附中新篇章。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