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及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684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包河区《关于组织开展全区党史知识测试》的通知精神,610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测试的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旨在检验小学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


党史知识测试结束以后,小学支部为涂静、孙暘两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按照程序在庄严的氛围中进行,支部组织委员江贤民同志领读誓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并发言表态。                        


小学支部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务实有效,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附中党总支书记汤胜在参加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时表示,小学支部要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增强小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学段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支部党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支部书记巴贵军表示小学支部将贯彻上级党委要求,不忘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努力踏实工作,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生日献礼。(小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