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高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495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26日下午,高中党支部在中学部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高中党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主题党课上,娄志义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一是中国共产党梦想的起航专题,主要是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二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专题,主要是引导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辉煌历程,感受党的事业的伟大与艰辛;三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与启示专题,主要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第一要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基本思想理论和方针政策。

本次主题党史学习活动旨在让党员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接受精神洗礼,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高中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