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674


2021520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小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巴贵军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他详细解读了《方案》中关于党史学习组织阵地建设、多形式主题教育、特色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要求,同时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青少年党史学习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作为基层党支部,必须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时,认真落实每个环节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全方位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动员会后,巴贵军开设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会还一致推选何向林、王飞两位老师代表小学支部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组织的“溯源红色精神,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小学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