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728


     202141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小学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支委会公布2020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名单和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向大会汇报小学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二是研究接收孙瑒和涂静为预备党员事项。按照党员组织发展程序要求,两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情,向党支部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了前期的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孙瑒同志和涂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议程,研究表决张莉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按照党章规定程序,张莉同志汇报了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动态及学习工作情况。所在支部蒋克兢同志介绍了张莉同志预备期的培养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发言。最后,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莉同志如期转正。

最后,巴贵军强调,本次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活力。巴贵军勉励两位预备党员要自觉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