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心理咨询中心/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开放通知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595

 

成长的路上需要陪伴和激励,需要倾听:学习上的困惑、朋友间的摩擦和误会让我们情绪低落;与家长、老师间的沟通不畅让我们不知所措;对自我的迷茫和不满又使我们情绪低落……心理咨询辅导室是心灵释放的场所,心理咨询中心/学生成长指导中心愿为你营造一处宁静的心灵家园,希望它能够成为心灵沟通的纽带和桥梁,放飞心灵的源头。

根据《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合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合办〔201430号)精神及我校德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为了更好、更及时地为我校学生提供心理服务帮助,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学生成长指导中心本学期于202131日起,正常上班时间对本校全体学生免费开放,另安排学生放学之后的方便时间免费开放咨询时段,提供心理咨询辅导和服务。同学们可以通过电话、网络或到接待室预约咨询辅导。

当你需要帮助、交流时,心理团队的各位老师真诚欢迎每一位来访者,我们将以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伴随大家一起成长。

心理咨询师承诺:助人自助,为每位学生负责,你的一切个人资料遵守心理辅导的保密原则。

一、心理咨询室来访者须知

1.保持室内卫生,不随意制造垃圾;

2.进入咨询室请保持衣冠整洁、穿戴鞋套;

3.在心理教师指导下使用仪器设备,不随意乱动;

4.轻声慢步进入咨询室,不大声喧哗、逗闹;

5.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和顺序进行咨询和放松(咨询时间为40分钟/人次,音乐放松按摩椅20分钟/人次);

6.咨询和放松需提前预约。

二、预约与咨询辅导安排

1.开放时间安排:

预约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小学部、初高中部(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

咨询辅导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小学部(中午12:00-13:00,下午17:00-18:00);

初高中部中午(中午12:00-13:00,下午18:00-19:00)。

2.心理服务团队

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李文贺、潘佳佳、巴贵军、何向林、张剑晶、孙瑒、高龙锦、李敏、王芝、赵子君、徐敏

3.预约方式:

面约地点:小学部心理咨询中心(办公楼四楼418419接待室)、初高中部初高中部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办公楼一楼102室)、班主任处

电话预约辅导:0551-63492031   

网络预约辅导:qq2316344596(李老师)3167701952(潘老师)

(预约时间段可接受网络在线预约、留言或QQ邮箱留言,请注明姓名班级)

4.咨询辅导安排时间表:

心理咨询中心/学生成长指导中心 工作时间安排表

小学部:办公楼418419;中学部:学生成长指导中心 101102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上午

小学部&中学部

小学部&中学部

小学部

小学部&中学部

小学部

下午

中学部

小学部&中学部

中学部

小学部&中学部

中学部

 

 

小学部417

初高中部102

时间

中午12:00-13:00

下午17:00-18:00

中午12:00-13:00

下午18:00-19:00

周一

张剑晶

周二

何向林

赵子君

周三

 

周四

 潘佳佳

高龙锦

周五

巴贵军

李文贺

5.心灵热线:

学校预约电话:0551-63492031

包河区:0551-62914149

合肥市:0551-63688869

心灵QQ:2316344596

微信:包河阳光; simple-forever-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

                          德育处 心理咨询中心/学生成长指导中心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