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2191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各学段考试时间与命题等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20日: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

121—122日: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

119—122日:七年级、八年级

125日—126日:九年级

128日—129日:高一、高二

130—131日:高三

二、各年级考试安排说明:

1、义务教育阶段的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参加合肥市绿色评价,其他年级统一参加区里考试。考试科目、考试内容、阅卷安排等按市或区里的统一要求。

2、高一、高二目前为自主命题考试。

3、高三参加合肥市一模考试。

三、高一、高二自主命题考试安排:

1.各科分值和考试所用时间:

  高一全科,高二分文理科命题。语文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数学、英语为120分钟,语数英分值150分,其余各科分值100分。高二理科政治、历史、地理考试时间为60分钟,高二文科物理、化学、生物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其它学科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 按“考教分离”的原则,请各教研组长布置期末命题、审题。试卷上要写明命题人、审题人姓名。答题卷格式由教务处统一排版,命题老师做好问卷排版(不需要密封线)。命题老师务必在2021118日前,将试题及答案的电子版发到教务处电子邮箱:(kdfzjwc@ustc.edu.cn)。

3.请命题老师在命题前,一定要向相关任课老师了解教学进度,以准确把握命题范围。

4.命题时请把握好试题难度,难易比例参考标准: 

 容易题、稍难题、难题之比为: 541

5.试题定稿前务必认真检查,保证试卷的质量。

 

教务处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