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校庆艺术作品集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740



20201017日上午,科大附中校庆艺术作品集评审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合肥市教科院中小学美术教研员吴蓉老师、包河区美术教研员叶晔、合肥二中美术教研组组长董锐、工大附中美术教师兼合肥市版画艺委会副主任夏育新、合肥四十六中艺术中心主任张妍均莅临指导评审工作。科大附中校长马运生、副校长张峻菡也来到现场,对教研员和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五十周年校庆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自今年7月份启动,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经过校美术组老师的初步整理汇总,共计收到师生参赛作品800余幅,门类涉及书法、国画、素描、水粉水彩、摄影、工艺制作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



 

在评审现场,专家评委们时而凝神端详欣赏,时而相互低声交流,时而击节赞叹,时而微笑颔首。虽然艺术表现形式不同,但每幅作品中不约而同流露出的浓浓的爱校情打动了每一位欣赏者。在评阅数次之后,专家们将满意的作品汇集,再次进行评选,惟恐错过了每一幅佳作。最终190余幅师生作品入选(最终以出版为准)。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春华秋实,盛世有约。五十华诞,历史和文化在延续中凝练传承。期待我们的校庆艺术作品集汇编成功,顺利出版。为附中五十华彩篇章更添亮丽一抹。

(美术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