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通知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408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包河区教体局的要求,本学期期中考试时间为2020116~1113日,各学段考试时间与命题等相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小学:一年级、二年级不参加;三年级(11.10)、四年级(11.11)、五年级

 11.10)、六年级(11.11)参加区统考。

初中:初一(11.9-11.11)、初二(11.6-11.11)、初三(11.12-11.13)参加区统考。

高中:高一(11.9-11.11)、高二(11.9-11.10);高三不参加。

二、需要命题的年级及学科
 1.本次需要命题的年级:高二
 2.各科分值和考试所用时间:
  高二语数英各科卷面均为150分,其他科目卷面均为100分。语文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数学、英语为120分钟,高二理科政治、历史、地理考试时间为60分钟,高二文科物理、化学、生物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其它学科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 按“考教分离”的原则,请各教研组长布置期中命题、审题。试卷上要写明命题人、审题人姓名。答题卷格式由教务处统一排版,命题老师做好问卷排版(不需要密封线)。命题老师务必在1028日前,将试题及答案的电子版发到教务处电子邮箱:(kdfzjwc@ustc.edu.cn)。
 4.请命题老师在命题前,一定要向相关任课老师了解教学进度,以准确把握命题范围;参加区统考的按区里统一要求,另行通知。
 5.命题时请把握好试题难度,难易比例参考标准: 
 容易题、稍难题、难题之比为: 541
 6.试题定稿前务必认真检查,保证试卷的质量。
 7.区统考的按照区里要求阅卷。中学各科目实行网上阅卷。

                                                         教务处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