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召开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2220


924日上午,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在科大附中中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秘书长傅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基础教育集团及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科大附中校长马运生主持。

座谈会上,傅尧首先代表大学对蔡婉若、李蓓两位同志对附中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位同志继续支持基础教育集团和附中的发展。傅尧同时欢迎汤胜、杨全两位副校长加入科大附中的管理团队,并对基础教育集团的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附中解玉宝老师汇报了科大附中高新中学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附中校园规划方案。解老师从前期工作、本学期工作计划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三个方面汇报了高新中学的筹备情况,并对附中校园的规划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高新中学建设中的具体问题、高新二附中的建设以及附中本部未来的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座谈。


最后,傅尧就基础教育集团的发展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基础教育集团工作要紧紧围绕大学发展战略,为大学的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服务。基础教育集团要积极拓展办学资源,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待遇,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未来,基础教育集团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傅尧希望集团管理团队能够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开拓创新,积极谋划,开创基础教育集团发展的新局面,为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基础教育集团工作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大学对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集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基础教育集团一定秉承精品办学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基础教育事业和科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