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3785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双一流”建设, 2019年大学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基础教育集团),通过集团化办学,辐射优质教育资源,因基础教育集团所属科大附中发展需要,2020年拟面向社会招聘小学语文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和信息技术人员,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加入科大附中教师团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校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科大附中)创办于1971年,是一所包含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的十二年一贯制的完全学校,现有教职员工近200名,学生2300余名。学校位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校区内,办学规模适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显著。小学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初中教学质量突出,中考成绩在合肥市名列前茅,高中高考成绩优异,是合肥市的优质高中。科大附中优质的教学质量得到了家长的认可,拥有很好的社会声誉。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教师岗应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持有的教师资格证、相关证书;

     4、区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比赛类获奖者,重点师范大学、高水平高校毕业生等优先;

     5、信息技术人员需计算机专业毕业,或师范类信息技术专业毕业,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网络及系统维护,动手能力强。

三、招聘岗位和名额

     小学语文2人,初中数学1人,信息技术1人(教辅岗)。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请有意应聘者填写应聘表,于2020108日前连同相关应聘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主要获奖证书等)电子版和联系方式发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校长信箱。邮件标题为:学科+姓名+毕业学校。如,小学语文+张三+河南大学。截止时间:2020108日。

     2、面试

     我们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选,初选入围者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及面试有关事宜将在10月上旬电话通知到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初选未能入围者,我们不再通知,请谅解。

     3、录用

     面试合格者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予以聘用。

五、待遇

     1、本次招聘为基础教育集团招聘,新进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根据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试用期后考核合格,可签定长期合同。

     2、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子女入学等福利待遇。

     教师岗700012000/    

     教辅岗50007000/

     实习期教师5000元左右/

     优秀人才薪酬待遇面议。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3606404(工作日)

     联系人:王老师18119671968

             赵老师18919658909

     科大附中校长信箱:kdfz@ustc.edu.cn

附:科大附中教师岗位应聘表.doc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