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工作,树立服务意识——科大附中召开教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701

              

        830日下午5:00,科大附中教务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会议。校长助理黄严生,教务处主任余国军,教务处副主任戈益超、吴燕燕、李秀荣及全体教辅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国军主持。


    会上,余国军强调了教务处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大家默默无闻的日常工作,并从教务工作要求、规范教学工作常规、强化岗位责任意识等方面,要求大家各司其责,通力合作,以便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余国军还布置了开学之初的具体工作。

    戈益超就分管的实验室工作,提醒实验室老师关注安全,规范实验器材、药品等的管理工作,并要求做到学生进实验室,必须置于实验老师的视线之内。    

    最后,黄严生再次强调了教务工作的重要性及安全性,要求大家尽职尽责,做好分内事。凡事照章办事,遵守规则,体现教务工作的严肃性。                                           

教务工作需要细致、耐心,需要严守纪律,更需要大家的相互协作。相信教务处同仁一定会齐心协力,为科大附中的发展奉献力量!(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