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小学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326


520日下午,科大附中小学支部在小一(五)班教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了党课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乃斌主持。

黄乃斌首先就当下的国际国内抗疫形式进行了介绍,对我校的抗疫安排做了解读,对学生返校以来开展的党员值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评价了小学支部党员在学生返校复课期间能够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坚守岗位、勇挑重担,认真负责,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全体党员为全校的防疫抗疫、恢复教学做出了贡献。

接着,由支部宣传委员巴贵军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主题为:同上一堂战疫课,战疫之中话成长。巴老师就国家在抗击新冠肺炎战斗中表现出来的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中国经验谈了自己的思考:共同抗疫,提高了用文化知识强基固本的意识;共同抗疫,传承了中华大爱美德;共同抗疫,激发了矢志报国的行动自觉。最后,他结合附中当下的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武装头脑,为我校的规模发展、特色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最后,马运生校长对这次会议及党课学习活动做了总结。他强调,在疫情特殊时期,小学支部全体党员能顾全大局,勇挑重担,坚守值日岗位,为学校防疫抗疫工作做出了贡献。同时,他勉励全体党员教师,在附中发展的关键时刻,一定要抓住机遇,不断学习,努力成长为各学科的教学骨干,为我校的良好发展做出贡献。(小学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