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79


1017日,附中领导班子在办公楼42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李蓓主持学习,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李蓓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和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篇讲话各有侧重又相互呼应,全面总结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光明前景,汇聚了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接着,李蓓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简要回顾了我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走过的革命历程。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以革命先辈和英雄为榜样,珍惜今天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团结奋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大家还结合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分享了各自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