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教务处党支部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534


20191014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党支部一行在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的带领下,到科大附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活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附中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负责同志与教研组长参加活动。


首先,教务处党支部向附中捐赠了涵盖科学、文学、生物等学科的图书和教学设备。随后,双方在校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附中党总支书记李蓓主持。


会上,叶艳老师介绍了大学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分享了教务处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就附中的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对附中办公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班主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咨询。会上,双方还针对高中学生研究性学习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沟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表示将及时了解附中需求,积极做好对接工作。


大学教务处党支部主动服务,促进了附中和大学的联系,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附中将在大学教务处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依托大学资源,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努力办好附中,为大学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好支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