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文化初体验——我校暑期赴美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630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加大学生对外交流力度,着力提升我校学生跨文化交流、学习、研究能力,2019年暑期,我校精心选拔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初中学生,赴美国华盛顿、洛杉矶等地进行为期20天的游学交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开启美国文化初体验。

在美游学期间,学生们游览了古都费城、华盛顿等地,参观了独立宫、林肯纪念堂、自由女神像等标志性建筑,深度体验了美国历史;大家畅游美国西海岸,投身环球影城之趣,发掘海洋世界奥妙,与海洋生物同乐;参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常青藤高校,感悟美式教育理念,对美国教育模式有了直接地认识。

游走美国历史,三个星期时间,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用纸和笔记录下在美国期间的所思所学所想所感,真正体现了游学活动的初衷——“走出去,去交流,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发现不同的自己”。


今年学校组织的暑期游学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合学生求知问学的切实需求。活动期间,学校选派了工作经验丰富、思想政治过硬的同志担任领队教师,负责全程组织协调与管理服务工作,有力保障了游学任务和各项活动的顺利实施。我校学生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素质也给当地学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游学期间表现出的纪律意识和团队精神,受到了承办方和美国当地学校的一致称赞。他们不仅是游学活动的参与者,更成为了文化交流的小使者。

世界之大,未来有无限可能,愿同学们多学习,多努力,做精彩世界的深度参与者,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