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祖国不忘初心,全面发展不断进步——中国科大附中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699

 

九月秋风送爽,校园旌旗展艳。92日上午,中国科大附中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仪式由德育处主任束从武主持,马运生校长发表新学期致辞。


全校学生身着整洁的校服,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马运生登上国旗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近六百名新同学和十二位新老师加入中国科大附中这个大家庭。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马运生愉快地回顾了附中在上一学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肯定了这些成绩是学校教育理念的展现,是老师们辛勤耕耘的成果,也是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结晶。马运生勉励大家:过去的成绩是前进的动力,要用行动谱写附中新的辉煌。

中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马运生希望同学们以切实行动热爱祖国。他希望中小学生要了解自己的祖国,为祖国在新时代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怀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知行合一,把对祖国的爱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取得进步。

崭新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全校师生脸上洋溢着新学期的喜悦。全体附中人放下昨日的辉煌,重新站在起跑线上。我们有理由相信:附中的明天更辉煌!(德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