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齐头并进——中科大附中举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378


42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在小一(2)班教室举行了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德育处主任束从武主持。


  班主任们在平时繁杂的工作之余,还不忘加强理论学习。此次大赛是对他们理论联系实际的一次检验。在参赛的班主任中,有担任班主任工作近三十年,实际工作经验丰富且得到全体师生与家长充分赞誉的老班主任,有年富力强的中年班主任,也有入职时间不长,充满朝气、积极阳光的年轻班主任。各位参赛班主任认真答题,书写工整,展现了我校班主任的综合素质与良好的基本功。


  此项活动也是班主任交流、锻炼的一个平台,将促进全体班主任在理论上不断学习和提升,同时也能够进一步反思在实际工作中如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如何更加有效地进行班级管理和新形势下解决班级建设中的新问题。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中科大附中班主任们将与时俱进,老中青,传帮带,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共同推进班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