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教体局检查组来中科大附中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301

 

2017年9月1日上午,包河区教体局第八检查组余萍主任、廖艺杰老师来中科大附中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中科大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蓓,副校长蔡婉若、张峻菡,办公室主任王天健参加了接待和工作汇报。

李蓓校长从开学保障工作、安全工作、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总体工作情况;蔡婉若副校长就开学教师大会、校本培训、课程设置、教材准备等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张峻菡副校长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德育工作计划、新高一入学培训及军训相关工作。学校还向检查组提交了相关书面材料。

在听取了中科大附中校领导的汇报后,包河区检查组领导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特别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中科大附中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全面、细致、扎实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学前备课及学校信息技术设施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双方还就新的教育形势下办学理念和思路、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加强区校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蓓校长对区教体局的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区教体局能继续给予中科大附中大力支持和帮助。

中科大附中将以此开学检查为契机,砥砺奋进,再创辉煌。(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