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绘画,我快乐----中科大附中举行“庆六一”儿童绘画百米长卷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67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挥洒才能、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共同绘画的形式充分展示家庭之美、环境之美、城市之美。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中科大附中美术组和少先队大队部联合在南区体育馆举办2017年“庆六一”儿童绘画百米长卷活动。

活动开始,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飞老师致辞并介绍了活动规则,附中李蓓校长、蔡婉若副校长、张峻菡副校长、德育处束从武主任亲临现场为我们的小选手送来祝福,并和同学们一起感受这欢乐儿童节的氛围。

选手们在全体美术老师的指导下,提前构思绘画内容并绘制草图,同时家长们也积极帮助孩子准备所需画具等。每幅作品都倾注了小选手们的心血和汗水。有的用彩笔涂鸦,有的用炫彩棒创意绘画,有的用毛笔尽情挥洒,他们以不同的绘画风格和姿态,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在长卷上描绘着美和幸福,最后书写上自己的成长心愿,表达自己心中的小小梦想。

 

 

 

 

本次活动充分地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校少先队、老师、家长的共同配合下,顺利开展了此项活动,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特别感谢校总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小志愿者们提供的帮助。

近日,百米长卷在小学部教学楼一楼外展出,欢迎同学们去欣赏参观。(美术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