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教体局检查组来中科大附中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212

9月1日下午,包河区教体局第十检查组陈庆、方英杰老师来中科大附中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中科大附中校长李蓓、副校长蔡婉若、张峻菡以及办公室主任王天健参加了接待和工作汇报。
   李蓓校长从开学保障工作、安全工作、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总体情况;蔡婉若副校长具体介绍了开学教师大会、校本培训、师德培训及课程设置、教材准备等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张峻菡副校长汇报了新高一入学教育及军训相关工作。学校提交了相关书面材料。包河区检查组领导对我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全面、细致、扎实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李蓓校长感谢区教体局对我校开学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并希望区教体局能继续给予我校大力支持和帮助。最后,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学生上课和校园环境。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中科大附中将以此开学检查为契机,规范立校, 质量兴校,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和特色。(校办公室2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