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2015级高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5  浏览次数:131

2015年8月25日上午,中科大附中2015级高一新生入学军训闭营式在我校行政楼前隆重举行,为期一周的军训圆满落下帷幕。科大附中校长李蓓,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副校长蔡婉若、张峻菡,校长助理徐斌,负责此次军训任务的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军务处副处长赵伟,营长卢波,德育处负责人以及高一年级班主任出席闭营式,闭营式由德育处主任束从武老师主持。

 

首先,卢波营长陪同李蓓校长检阅了新生各排军阵方队。接着,参加军训的高一新生进行了队列、齐步正步行进、军体拳表演。他们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出短暂七天的军事训练的成果。闭营式上表彰了此次军训的十五名“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楼宏亮同学从身体的磨练、精神的洗礼和对未来的意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这次军训的收获,同时号召同学们将军训的精神面貌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军训教官代表左子亮教官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学习中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努力学习。德育处副主任朱永老师在军训总结中,由衷的感谢这次给予我校军训大力支持的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官,肯定了同学们在短暂七天中,克服了天气等因素带来的困难,发扬了团结、坚持的精神,取得了这次军训的预期效果,迈出了高中学习生活的坚实的第一步。

 

 

最后,李蓓校长宣布:“中科大附中2015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营”。

为保证军训圆满完成,德育处积极与大学人武部和军训部队联系,与学校各处室协调配合,制定了详细的军训计划、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认真填写值班记录。训练中高一年级组的四位班主任:王苏、徐斌、刘佩霞、程红梅老师认真负责,每天与学生沟通、交流。同时总务处也积极准备,全程保障后勤服务。另外,在七天军训中,即将升入高二的学生志愿者天天来到训练场地,协助老师与教官解决具体问题并解答学生的各种疑问。在此,向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德育处供稿)

 


IMG_2215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