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2  浏览次数:108

 

班主任是学生管理工作的核心力量,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为了全面提高班级管理的有效性,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2月28日下午,科大附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分管德育工作的张峻菡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做讲话。首先她要求各班主任及时反馈本班学生开学到校情况,部署了开学的主要工作。接着她强调把“安全、责任”作为德育工作的重点,本学期的校风建设将围绕这两个方面开展活动。最后她希望班主任们加强责任意识,强化管理,上好班会课,规范学生行为,使校园更文明有序。

教务处钟卫主任,总务处钟成圣主任就学籍管理、公共物品的爱护等相关工作与班主任们进行了沟通。钟卫主任强调了做好电子学籍的的重要性,并要求班主任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钟成圣要求班主任强化班级管理,爱护学校财物,并对上报维修工作作了说明。

新学期,新气象,班主任们通过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以及要求,他们将务实工作,使班级管理更规范有序,使附中校园更文明和谐。(德育处供稿201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