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年级家长课堂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5  浏览次数:40

 

5月4日下午4点,科大附中高二年级家长课堂在高中部一楼报告厅举行。路文艳副校长做了题为《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等简介》的专题讲座。高中学生学业水平测试是全面考查普通高中学生在语言与文学、数学、人文与社会、科学、技术等领域的基础性学习情况的省级水平测试。考查结果既是评估高中教学质量、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评价普通高中学生的学习是否达到课程标准规定的毕业、升学要求的基本依据之一。路校长在讲座中向家长们全面介绍了学业水平测试的重要性、考试的科目、时间、评价等级的划分等内容。同时,路校长还向家长们介绍了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分的认定以及学科竞赛和高校自主招生的相关要求。通过路校长的讲座,高二年级的家长对学业水平测试这一重要考试有了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家长更全面地了解高中教学的特点和要求,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高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此次家长课堂活动的开展,架起了家长与学校、与老师交流沟通的桥梁,将有益于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紧密结合。我们相信有了家长的支持与配合,通过全体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我校高二年级的学业水平测试一定会取得佳绩!

(高二年级组供稿)

 


2014年5月高二家长会.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