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初中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2  浏览次数:50

   2013年5月17下午5点,初中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国军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宣传委员张栋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的有关文件。接着,党员同志填写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测试题》。

会议第二项,进行李明芳同志的转正讨论,由支部组织委员束从武同志主持。李明芳同志于去年5月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目前已经经过了一年的考察期。李老师首先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阐述了自己在这一年中对党的新认识以及自己的工作表现。接着,管艳同志和余国军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谈了自己的意见,对李老师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方文琴书记用四个热爱:热爱工作、热爱同事、热爱团队、热爱学生来概括了李老师的为人,希望多吸收像李老师这样的优秀教师充实党员队伍。经过举手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吸收李明芳老师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余国军同志介绍了近期支部的有关情况,包括部分党员同志组织关系的变动、布置下学期的“思政研讨”活动、支部的“结对子”活动等。特别指出,初中支部党员与科大支教团学生的“结对子”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最后,进行了党费的收缴。(初中党支部供稿1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