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31  浏览次数:31

 

   12月26日下午,附中高中支部在东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由高中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附中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到会解读相关文件。

   会议开始,方文琴书记首先宣读了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附中南迁后支部设置变动的批复文件,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逐条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十大亮点”》,就党的十八大报告将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等重点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支部书记娄志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六个方面的修改内容。学习中,大家就相关问题不断地和方书记交流,学习气氛热烈。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有了一个更加具体明确的认识,对报告中所规划的祖国美好未来充满了期待。

   接着,娄志义书记就本学期高中支部工作计划和党员发展工作做出部署和说明,支部在广泛征求党内外老师的意见后,经过支委会讨论,按照组织程序确定徐斌老师作为发展对象,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关注并帮助本届高三两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