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好老师”——小六(1)班许皓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次数:253

 

我最敬佩的老师

       小六(一)班 许皓珵

我最敬佩的老师是熊老师。

熊老师,40岁左右,面容慈祥,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声音响亮,字也写得很整齐漂亮。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熊老师也犯过错误。一次,上课时,熊老师写了一个错字。一开始,熊老师并没有发现,同学们也没有看出来。过了一会儿,一个同学举手,熊老师让他发言。那个同学指出了熊老师的错误。熊老师反应过来,改掉了错字并向那个同学说了声“谢谢”,教室里掌声如潮。

我敬佩熊老师这种知错就改的可贵品质。

熊老师不仅知错就改,而且还十分关心同学。有一次,我在学校摔了一跤,把膝盖摔破了。几个同学将我拉到熊老师办公室。熊老师让我坐在椅子上,拿出红药水,用药棉轻轻地给我擦伤口。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本来,我的伤口还有些疼,可看到老师这么慈祥,又不疼了。不一会儿,老师给我擦好药了,又嘱咐了我一句,“下次小心点儿”,然后让我走了。

这件事发生在三年级,虽然过了很长时间,可我仍然感到记忆犹新。我非常敬佩熊老师关心同学的品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熊老师的知错就改,熊老师的关心同学,我怎么会忘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