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好老师”——高一(3)班张子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次数:277

 

恩师们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高一(3)班 张子今

高一学年进入尾声。经过一年的相处,我的恩师们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首先是我们的班主任兼政治李老师,客观来说,李老师是一位各方面都很优秀的教师。就对班级的管理而言,她认真负责,大到学校各类竞赛,小到班级扫除,李老师都要求我们尽全力做到最好,为班级争光。生活中,李老师对同学的关怀无微不至,降温保暖,饮食安全,老师都会给我们及时提醒。最让我敬佩也感动的是李老师从来不以成绩取人,老师认为,道德比成绩重要得多。她常在班上教导我们,要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学习。就教学方面而言,同学们一致认为李老师的水平很高。政治课上同学们普遍听课认真,知识吸收得快且好。

数学梅老师是一位十分有职业素养的教师。他对工作的认真态度是同学们有目共睹的,梅老师支持我们主动学习,喜欢我们向他提问,和他一起探讨数学问题。由于对老师教学态度及水平的肯定,数学课上我们积极配合老师,课下也常看到有同学去找老师问题目。

英语沈老师是一位严厉认真且负责的老师。由于沈老师也是班主任还带两个班,所以很忙很辛苦,每天除了要备课,还要管理她的班级。但不管时间多紧凑,她从来不拖欠我们的作业,总是及时批改完毕,为了给我们更多的时间复习知识点。老师会尽量给我们把所有的作业资料都讲解完,尽可能多得给我们补充知识点,让我们获益匪浅。

语文张老师是位温和可亲的老师。张老师备课十分认真,知识点讲得很细很清晰,作业批改很及时。她常会找些课外习题给我们练习,扩充知识面。老师主张用温和的言辞感化学生,从不体罚学生,批评学生。张老师很爱鼓励学生,也很相信学生。尽管班里有少数同学认为老师缺乏威信,但多数同学还是认可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