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南区)举行六年级课堂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6  浏览次数:28

   为增进家校之间的互相了解、彼此沟通,促进南区小学毕业班的教学工作,经过南区教务处的精心筹备,2011年9月21日南区举行六年级课堂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涉及六年级两个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阅读、信息、体育7个科目8位老师,一整天的教学活动井然有序,家长对语文、数学、英语最为关注,三门课平均听课16人次,最多的一次听课人数高达30人。课堂上教师激情飞扬,学生认真专注,坐在教室后排的家长边听边记,关注每一个细节。

   活动结束后,共收到有效反馈表74份。绝大部分家长非常满意,对教师的评价总体很好,他们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了解孩子在校表现,加强与学校和任课教师的沟通,同时他们也对教学过程及整个活动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南区正在对这次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南区办公室供稿2011.9.23)